close

                                                               8:10我在前往花蓮的路上

考試前就決定考完試後,要來個放空的小旅行。
正巧碰上跨年,就決定延續上一次的東台灣行程。
(上次跨年去了台東)
這次挑上的地點是我從來沒去過的花蓮。

決定要去花蓮之後,翻了很多旅遊書和查了很多資料。
因為很喜歡拍照,所以故意找了很多適合拍照的點。
參考了很多部落客的文章,刪刪減減拼湊出我想要的旅遊景點。
當然這次,還是有漏掉一些行程。
時間太趕也是,路程太長還有天氣的問題,所以難免還是有些遺憾。

最終還是要感謝冒雨騎車的阿閃,下雨天又冷,真的是辛苦他了
在寫遊記之前,先大致上敘述一下這趟旅程的路線吧。

DAY 1
高雄火車站→花蓮火車站→旅館check in→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
→花蓮觀光酒廠→自強夜市

DAY 2
林田山
滿妹豬腳吉安慶修院知卡宣森林公園海豚灣晚餐
→舊書舖子

DAY 3
曙光橋→松園別館七星潭→美崙山公園→時光二手書
→雷古多、曾記麻糬買伴手禮→返家

這三天的花蓮行,讓我發現花蓮許多有趣的小店。
逛小店也是一種樂趣,還有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
雖然交通不是那麼方便,但是風景宜人,七星潭真的是個放空的好地方。
即使什麼都不做,坐在海邊吹風看浪花都很輕鬆愜意。

下一次到花蓮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我想我會記住這次花蓮旅行的感動。
希望下一次去花蓮,會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