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趕緊來補個一篇。
實在是因為相簿空間大爆炸,讓我傷透了腦筋囧。
暫時就先這樣用吧....。

會到喬多用餐是因為要跟阿閃的朋友聚餐,由於兩個朋友下午還要工作。
所以挑了離工作地點較接近的前鎮區用餐,很湊巧的讓我看到網友寫的網誌。
再加上我們都喜歡義大利麵,所以就跟朋友約了喬多用餐。
事後才知道,原來其中一個朋友的家就住在喬多附近啊。(真的很巧!)

喬多的用餐空間其實不大,但是一整片的落地窗讓空間看起來明亮舒適。
進入餐廳的時間還不到12點,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看起來還不算擁擠。
但是越接近用餐時間,人漸漸多了起來,要挪動位置就不是那樣方便了。
因為座位跟座位其實挺接近的。

喬多的餐點其實很平價,但是有很多種醬料可供選擇。
像是一般的白醬、青醬、紅醬之外,還有奶黃醬跟南瓜醬。
菜單是根據醬汁的類別分類,可以依照你喜歡的醬來找義大利麵。
挺有趣的分類,而且只要加88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唷。

非用餐時間也沒關係,喬多也有提供簡單的下午茶唷。
價格也不高,真的很平價。
下午茶除了甜點之外,還有鹹點可以選擇。

點好了餐點之後,沒多久,服務生就先送上了沙拉跟濃湯。
和一般的餐廳不一樣的是,喬多的沙拉很特別。

與其說是沙拉,應該要說是前菜。

外皮類似軟Q的春捲皮,但是不像春捲皮碰到水分會太軟沒有口感。
帶著一點點類似麻糬的感覺,但又不像麻糬的皮。
裡面捲著切成細細的小黃瓜絲,醬汁是帶著泰式酸甜口感甜辣醬。
不會很辣,還蠻好吃的。不過如果不喜歡小黃瓜生澀味道的朋友可能會不太習慣。
因為裡面捲的小黃瓜沒有醃過,多沾一點醬汁會比較容易入口。^^a

濃湯上桌囉,濃湯的奶味還蠻重的,有股玉米的鮮甜。
特別的是濃湯裡放的麵包塊帶有蒜頭的香味。
可能是有抹上香蒜醬下去烤的吧。
跟濃湯一起喝下去反而更能添增濃湯的風味喔!
還蠻好喝的,我很喜歡

再來一張濃湯特寫吧:) 誰叫他那麼好喝XD

有別於一般的義大利麵餐廳選用香草麵包或是蒜味麵包。
喬多附餐的麵包是雜糧麵包,圓圓小小的雜糧麵包。
吃起來的口感偏軟,也不會像一般的雜糧麵包那樣難咬。
有一股淡淡的麥香,裡頭鬆鬆軟軟,帶著一點Q勁。
讓人忍不住想多點一份喔!

我點的附餐飲料是焦糖鮮奶紅茶。我愛死這個味道了。
喝起來不會太甜,卻有股濃郁而甘甜的茶香。
搭上焦糖的香氣,上頭的奶泡和鮮奶和紅茶的搭配剛剛好。
既不會太甜膩也不會搶走了紅茶的香氣。
後來朋友又請喝了一杯焦糖紅茶,也很不錯喔!

焦糖鮮奶紅茶上頭綿密的奶泡。

最後終於要進入重點主菜啦。

阿閃常常點的都是蕃茄雞丁義大利麵,因為他喜歡蕃茄的滋味。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小小嚐了一口,滋味還不錯,醬汁微酸,讓人胃口大開。
醬汁也頗為濃稠,層層裹住了麵條,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醬汁的鮮美。
而且份量也蠻多的喔。

最後就用我的蛋黃醬雞丁義大利麵來做ending吧。
蔬菜雖然不多,但是雞肉還蠻嫩的。
蛋黃醬一開始吃覺得還蠻順口的,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
可能是因為店家的義大利麵都比較濃稠的關係,醬汁收的比較乾。
所以吃到最後真的是有點受不了....
蛋黃醬是用蛋黃跟奶油下去調味,所以越吃越膩啊....
不過我對它的第一印象是真的還不錯。
只是下次如果再去喬多,我應該會選擇青醬或是其他的醬汁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喬多是一間價格十分親民,而且真材實料的小店。
雖然店內用餐的空間並不大,但是光是餐點的選擇就很多。
而且一餐吃下來也不過200左右,真的很划算。
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不妨找機會去嚐鮮喔!

推薦指數:★★★★☆

::Joe Do喬多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鄭和路49號
電話:(07)332-5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