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之後就在也沒碰過底片機的我,因緣際會下遇見了需要底片的魚眼相機。
第一次接觸LOMO的相機,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興沖沖的買了底片要去拍,沒想到不諳底片特性的我,一開始就出糗了。

不確定底片有沒有裝好的情況下,不小心就把底片給全捲了進去
幸好相片行的老闆很好心的幫我救回來,不然一整捲就這樣毀了。
(我可是一張都還沒有拍耶Q~Q)
不過也因為這樣,老闆告訴我前幾張跟後幾張可能會失敗。
不曉得這跟有些照片出現奇異的色彩有沒有關係。

像是這個...異樣的紅色光線。
我還發現這次沖掃的照片有很多圈圈都不在正中央,而且不完整。
不知道相館的關係還是底片的關係。
不過底片機不就是這樣才充滿新鮮感嗎?
因為你拍照的當下永遠都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XD

這次拍的照片裡頭,我最喜歡的是這張。
映射在地板上貓影子是不是很有趣呢XD

這張也很成功,挺喜歡的。
這好像是早上拍的,陽光比較充足。

這是我家頂樓陽台,因為覺得小樹映在白色牆上很有意境。
所以就拍了下來。

It's me! 第一次用魚眼不太習慣,所以一不小心,就會把自己給拍進去...。
可能是相機拿的太近吧...結果阿閃幫我拍的照片,有好多他的手都入鏡了囧
甚至還有鏡頭蓋.....

看阿凡達的下午,在三多戲院附近巷子拍的。
右上角是變形後的85東帝士大樓喔。
沒看過這樣的東帝士吧XD

Fisheye 提供了另一個看世界的角度,挺有趣的。
也讓拍照的人好奇照片最後的樣子。
雖然這次有部分的照片是失敗的,但至少還是有拍到好照片:)

最後派大頭貓跟大家Say Goodbye囉~


有點失敗,因為沒有拍到全身,只有一半啊~
不過有什麼關係呢!創造驚喜不就是LOMO的本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