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的外觀

朋友的飲料店最近開張,於是約了幾個好友一起前往捧場。
恰巧在文橫路上,於是上網找了靠近朋友店面的魯邦用餐。
魯邦在小巷弄裡,位置不難找,我們吃飯的當天是星期天的中午,
但很稀奇的是人潮並不多,所以車位也不算難找。

一進入魯邦,我就喜歡上他溫暖的色調。
裡面裝潢溫馨可愛,有些座椅上還擺了小抱枕,看起來十分舒服。
一旁擺放名片的桌子上,放上有聖誕節氣氛的小擺飾。
讓我忍不住直按快門啊

名片夾

餐廳內氣氛很好,我們抵達餐廳的時候還沒有其他客人。
安靜的小空間,讓我們都覺得很舒服。
餐廳內昏黃的燈光,替星期天的午後添增了一些些慵懶。

復古的內部裝潢

不一會兒餐廳的人員親切的招待我們入座,送來menu和水便先行離開。
讓我很驚訝的是,魯邦這樣風格的餐廳,我還一直以為供應的是西式的簡餐哩。
沒想到他供應的是日式的餐點。讓我們一行人都很驚訝啊

盛合火鍋

盛合火鍋(豬肉)

朋友點的盛合火鍋(有牛肉跟豬肉可選擇),火鍋一送上來就聞到濃郁的香味喔。
應該是高湯的香味吧,裡面的料還蠻多的。
肉片也很新鮮,沒有很多片,略薄,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好囉。
不然以男生的食量來說,可能會吃不飽吧XD

小菜

滷白菜之類的小菜

點餐還有附贈小菜,上面那道不知道是什麼,但還不錯吃,
看起來很辣,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唷。
我喜歡下面那道用白菜滷的小菜,白菜吃起來軟軟嫩嫩,入口即化。
上頭灑上些許柴魚片,添加了一絲絲鮮美和海鮮的甜味。
只可惜小菜的份量不多,好想再來一盤啊!

薑燒豬肉定食

薑燒豬肉定食,一樣是有小菜、白飯和湯。
我好喜歡這道菜啊!豬肉不會太老,甜甜的醬汁和一旁的洋蔥超級對味。
雖然說是薑燒,但其實薑的味道並不是很重。
上面少許的芝麻和青蔥讓豬肉吃起來不會太膩,很下飯的一道菜。
害我不知不覺就把飯吃完了

味增湯

附湯應該是味增湯,可是我總覺得湯的味道跟火鍋湯頭的味道好像。
不知道是不是用同一種湯,裡頭有些許豆腐,味道很香,不過我覺得太鹹了。

和風雞肉定食

另一個朋友點的和風雞肉定食,一樣有附小菜、湯和白飯。
看起來也很好吃,我沒有嚐這道菜。
不過在網路上的評價好像很不錯。

接下來是飲料

上面有肉桂粉和檸檬皮

這是我點的卡布奇諾,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啊。
因為我以為上面綠綠的是蔥...怎麼會有人在卡布奇諾上面灑蔥!!!
後來發現是檸檬皮啦。

這杯卡布奇諾不是那麼合我的胃口啊。
因為他有灑「肉桂粉」,不過我也沒有事先詢問店家。
應該算是我的錯啦,因為我不喜歡肉桂的味道。
如果知道他有灑肉桂我應該就不會點了吧。
撇開肉桂味不說,上頭的檸檬皮中和了咖啡的澀,替下層的咖啡加了不少分數喔。
但是肉桂味真的很重啊,連坐對面的朋友都覺得好嗆。(因為我們都不喜歡肉桂Q~Q)

蘋果茶

朋友還點了蘋果茶,晶瑩剔透的紅,看起來似乎不錯喝。
還可以續壺喔。我沒有喝,不過朋友有續壺,應該是不錯。

紅茶

紅茶,上面還放了一小片檸檬。
不知道好不好喝,不過朋友喝了一半就放著沒喝了,所以....

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發現應該要點魯邦咖啡的,據說是招牌。
喝的方法也很特別,下次如果有去再點來喝喝看好了。

推薦指數:★★★☆☆

::魯邦::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27巷9號
電話:07-2210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