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好友們就曾經相約要到樂加吃早餐,由於樂加離我住的區域實在是有點距離。
所以我每次到那裡都是吃下午茶啊XD
我挺喜歡樂加的,先說說他的環境。
整體是白色的,正好符合我喜歡的風格,一大面的雜誌牆,擺放各類雜誌。
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半自助式的餐點服務,讓人覺得自在。

櫃子上有很多雜誌

我喜歡樂加的木頭桌子:)

木製的桌子滿足我喜歡拍照的慾望(以後我家也要放這種桌子XD)
白色的窗框和窗外小陽台的雕花欄杆搭配午後的陽光,讓人覺得十分舒服。
洗手間也十分乾淨,雖然比較少間,但是乾淨就讓人覺得很貼心。

menu1

點餐是採用自助式的,上面附有餐點的照片,就算是第一次來的人也能按照圖片找到喜歡的餐點。
飲料則是點餐後,再依菜單上的加價做選擇、抵扣。

樂加的餐點還蠻多種類的,除了漢堡、沙拉、雞肉捲之外,還有蛋類的套餐跟冷麵等等。
我點了好友們一致推薦的散蛋套餐

好吃的散蛋套餐

上頭加了一點蕃茄醬的就是主角散蛋。
樂加的蛋有很多種作法,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作法,有太陽蛋、散蛋、兩面煎等等。
散蛋吃起來軟軟的,不會太熟,沒有蛋腥味。喜歡吃蛋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除了蛋之外還有沙拉跟火腿片和德國香腸。只是火腿單吃好鹹啊囧

我好愛這個

整個散蛋套餐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麵包。
切成小圓片的麵包裹著蛋汁煎成,上面還灑了一點糖粉。
一個套餐附兩個小圓麵包,我真恨不得多吃幾個(哈)

點套餐還有附贈濃湯

濃湯

濃湯的味道還不錯,裡頭有一顆顆的玉米粒和紅蘿蔔、馬鈴薯。
跟一般餐廳附的差不多,稱不上最好,但是還不差。
一般餐廳都會把內容物給打碎,樂加的濃湯則是有顆粒的。

清醬燻雞冷麵

朋友另外加點的冷麵,青醬燻雞冷麵。
本以為青醬做成冷麵會很噁心,沒想到還挺爽口的。
在炎熱的夏天吃一道冷麵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上頭的蔬菜很多,燻雞也不少,麵條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很適中。
如果不想吃漢堡、雞肉捲的人,不妨點這道試試唷。

培根起司丹麥堡

將將!漢堡登場囉。這是朋友點的培根起司丹麥堡
後來找阿閃去吃的時候,阿閃也有點漢堡類,不過阿閃說丹麥堡好容易散掉啊。
漢堡疊起來超高的,同行的女性友人看到簡直傻眼。不知從何下口啊XD
阿閃說肉排的味道不賴,很有份量。裹上了起司的肉排更好吃唷。

咔拉雞沙拉

同行友人點的咔拉雞沙拉,沙拉也有附贈濃湯唷。
份量還算不少,沙拉醬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醬料。

好吃的薯契

另外還有朋友們一致推薦的薯契,吃起來跟MOS的薯條很像。
外頭酥酥脆脆、裡頭則是充滿了馬鈴薯的香氣和澎鬆的口感。
就算沒有加任何佐料,單吃也很棒!

鬆鬆軟軟

照例來張剖面圖,裡頭鬆軟的馬鈴薯一覽無遺啊
真的很好吃唷,極推薦!

飲料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太特別的地方,所以就不加以說明了。
唯一要說的就是它的馬克杯挺可愛的。

熱拿鐵

上頭還有樂加的標誌唷。他的拿鐵還不賴啦。
阿閃上次點了我一直很好奇的氣泡水,不過就像是加了果汁的氣水這樣。
像是微舒打或是芬達之類的水果汽水。

水果冰淇淋鬆餅

還有這個甜點,水果冰淇淋鬆餅。
顏色很繽紛,因為我吃飽了,所以就沒有嚐這道菜。
上頭紫色的小果子好像是藍梅還是什麼果,好酸啊XD

樂加是一個很適合跟三五好友聚聚吃下午茶或早餐的好地點。
環境很舒服,只是位置不多,尤其假日更是很難找到位子啊。
建議大家要去的話就早點到囉:)

推薦指數:★★★★★

::樂加廚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電話:
07-222-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