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u

鬆餅先生是近期來最常去光顧的店,常常朋友約要吃飯或是聊天,都會想到這間店。
一般來說,聽到鬆餅,就覺得應該是下午茶,或是甜點。
但是鬆餅先生,偏偏就是顛覆了我對鬆餅的既定印象。
一想到鬆餅就覺得應該要吃甜的,一定有焦糖跟奶油或是水果。
但偏偏鬆餅先生就是不一樣,我喜歡他的鹹味鬆餅勝過他的甜味鬆餅。

這次介紹的鬆餅很多,照片也不少(這就是和一堆人一起吃飯的好處)

首先介紹我認為超級好吃、第一名的鹹味鬆餅--德國香腸鬆餅

德國香腸鬆餅

鬆餅先生的鬆餅非常的紮實,每一份總共有四小塊,
基本上的配料都一樣,有蕃茄、馬鈴薯泥、酸菜和生菜、小黃瓜。
只有主要的食材會依消費者點的餐,而有所變化。
我喜歡鬆餅的邊邊,吃起來脆脆的。
吃鬆餅最怕的就是外熟內沒熟,如果裡面吃起來還有麵糊就真的是很不討喜。
但是鬆餅先生的鬆餅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每一塊都有平均受熱,既不會太焦,也不會沒熟。
德國香腸脆脆的很好吃,再加上配料一起吃真的很讚。
馬鈴薯泥有加一點鹽巴調味,單吃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建議是跟其他配料一起夾著吃喔。

接著來推薦我覺得第一名的甜味鬆餅--焦糖蘋果鬆餅

焦糖蘋果鬆餅

我忘記拍蘋果醬的特寫了
蘋果醬是店家自製,並非完全都是醬,裡面還有些許的蘋果顆粒唷。
吃起來酸酸甜甜,吃多也不會覺得很膩。
和鹹味鬆餅不同的地方是,甜味鬆餅的配料就是旁邊的鮮奶油。
其實我不是很敢吃鮮奶油,因為吃多了會很膩。
但是鬆餅先生的鮮奶油很綿密,但是不會膩。
吃起來有點像是卡布奇諾上頭的奶泡,但是比奶泡在綿密一點。
跟一般蛋糕上放置的鮮奶油比較起來就是清爽許多。
搭配鬆餅上的焦糖和蘋果醬真是絕配!

店家推薦的招牌鬆餅則是--焦糖核桃乳酪鬆餅

焦糖核桃乳酪鬆餅

焦糖核桃醬

這個焦糖核桃乳酪醬也是店家自製,我不是很喜歡核桃這種堅果類。
因為核桃咬下去有一個味道....
吃起來比蘋果醬稍甜,裡面有整顆的核桃喔。
本以為甜味的醬加上乳酪很奇怪,但是這個乳酪意外的搭。
吃起來有股奶香,但不會很重,有一點膩,但是搭配裡頭的核桃就覺得還可以。
但點這道鬆餅的同事說他覺得太甜了,吃多有點膩。

介紹完甜的再介紹一下飲料吧。
首推鮮果茶和蘋果柚子茶

鮮果茶

放了很多的水果,鮮果茶應該有用百香果汁當基底吧。
應該是用百香果+紅茶,但是偏果香,茶味倒是沒那麼重。
我覺得這個酸酸甜甜的鮮果茶很適合點甜味鬆餅的朋友喔。
可以中和一下甜味鬆餅的膩。

蘋果柚子茶

如果不喜歡鮮果茶,那可以試試這個蘋果柚子茶。
主要是柚子茶的味道,再加上一些蘋果醋調味。
喝起來微酸,柚子的味道很香,蘋果的味道倒是少了一點。
簡單的說比較像是柚子茶啦...

綜合拼盤

除了鬆餅之外,還有其他的選擇喔。像是這個綜合拼盤。
總共有三種不同的炸物:薯條、花枝圈跟檸檬雞柳條。
薯條還蠻脆的,跟麥當當的不太一樣,馬鈴薯味還蠻重的。(跟威廉泰爾的脆薯很像)
花枝圈我沒吃到就被搶空啦(可見應該是不錯)
檸檬雞柳條就是吃起來像雞塊,帶著檸檬的香氣囉。

另外我還有看到別桌有點冰淇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下次去再吃吃看。

剩下還有一些鹹味鬆餅:咖哩嫩雞起司雞排普羅旺斯嫩雞鬆餅

鄉間咖哩嫩雞鬆餅

香煎咖哩嫩雞鬆餅:原本以為上面會是咖哩醬,沒想到是他的雞排有咖哩的香味。
                           吃起來很嫩,很好咬。

 

起司雞排的橫面

起司雞排鬆餅:這個我沒有吃,所以我不知道他的味道怎麼樣。
                     不過有些人的食記說吃起來有像麥當當的炸雞。

普羅旺斯嫩雞鬆餅

普羅旺斯嫩雞鬆餅:雞排帶有一點香草味,很嫩。微焦的表皮吃起來脆脆的。和配料很搭唷。
                           如果不喜歡炸類的話,可以點這道試試看唷。

最後就是我覺得最普通的--草莓果醬鬆餅

斷面秀

雖然說果醬內有大顆的草莓果粒,但是我還是覺得吃起來是普通了點。
本來是想要點特殊一點的果醬,可是都賣光了。只剩下草莓。
這告訴我們下次不要找假日去鬆餅先生吃飯.....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差點忘記還有招牌鮮奶茶了

熱招牌奶茶

店家有提供冷的跟熱的鮮奶茶喔。茶味多於奶味的鮮奶茶非常好喝也很順口。
不會太甜,我覺得剛剛好。但是我覺得熱的鮮奶茶比冷的好喝。
比較推薦大家點熱的唷。

鬆餅先生的鬆餅以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說,自己一個人吃肯定會太飽。
所以最好是跟朋友一起分食囉,當正餐吃也不會肚子餓啊。
另外鬆餅先生的環境大多以白色系為主,很舒服,也很適合聚會。
店裡的音樂跟店裡的裝潢很搭,晚上八點之後,店家還會在每一桌上放置小蠟燭喔。
很適合談天的一的小場所,東西也很好吃,只是假日常常客滿啊....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事先訂位唷!

小燭光

::鬆餅先生::

TEL:0916-828-053(不要懷疑真的是手機)
ADD: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