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隔壁鄰居養了兩條狗,
一條是神經質的要命的雪那瑞,另一條是囂張的獅子狗(鬃獅犬)。

我並不反對鄰居養寵物,但是如果寵物礙到別人就非常的沒禮貌。
只要一經過隔壁鄰居家,雪那瑞就開始叫,吵死人了=___=
不然就是不綁狗,跑到我家來尿尿。

最討厭的就是那隻獅子狗。名叫あにぎ,整個就是很囂張的名字。
最近天氣熱,那狗被剃成像獅子一樣,整條狗就是驕傲到一個極點。
老是在他主人騎摩托車帶他去gaga前,跑到我家門口先拉一泡尿...
講了好幾次還是不聽,偏偏他的狗又很兇,
沒人敢把他的狗趕走...

因為之前,他的狗還咬過人啊-___-
重點是,咬人的狗沒受到處罰,他的主人還驕傲的向我們訴說他的狗真是護主...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都不敢去惹那條狗。

養一隻兇猛的狗在住宅就算了,卻又不綁好。

今天下午他的狗又跑出來了,拖著狗鍊,在家附近亂逛。
我趕緊叫老爸去叫他的主人來牽狗,
老爸叫了老半天,挖靠,家裡沒半個人在...
我的媽,誰敢去牽啊...左鄰右舍都跑出來看,
有小朋友的,就趕快叫孩子們進去,不要招惹那隻獅子。

沒辦法的我們,只能看著那狗到處閒晃,排泄。
說真的,要不是他會咬人,我還蠻想趁機踹兩腳的,哈哈哈。

後來看到一個外來的人,騎摩托車到附近的冰店買冰,
摩托車上載了一隻吉娃娃,那條大狗就跑去聞聞吉娃娃,
真希望那隻吉娃娃咬他幾口,但後來兩隻狗互相「宣示主權」後(尿尿),
什麼事都發生就走了,真是失望啊....

我跟爸爸說,我要把起司訓練成馬戲團老虎,
跟那隻獅子拼了,我老爸冷冷的笑著說:「我看一口就被吃掉了吧」

哼哼,你等著,他會像咬小豬一樣的把你吃掉。
你這死狗...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