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相機之後,陸陸續續也拍了不少照片。

這次的照片應該可以算是有史以來我覺得後製的還不錯的照片了吧。

上個禮拜五拍完後,就連著三天不停的趕工後製。

實在是因為電腦理的照片越來越多,硬碟空間越來越少,所以不得以只好逼迫自己快趕工。

 

拍攝的當天,我大約3點到達捷運站,陽光暖暖的。可是有幾片烏雲。

天氣不太穩定,時而晴,時而陰,白平衡的掌控自然就不是那麼的精準。

話是這麼說,但是當天的太陽公公還算是很幫忙的,讓照片中的天空呈現了美麗的天空藍色。

最近很喜歡拍倒影,我覺得樹影或是建築物倒影在水面上的樣子十分有趣。

相互對映也多了一種欣賞的角度。不知不覺就拍了很多倒影的照片。

走了一大圈中央公園、城市光廊,我才想起,其實國高中的時候跟同學總是會來到這逛逛。

但是通常都是經過,從來就不曾細細的看過這城市,回想起來,高雄,這20幾年來,

變了好多好多...

城市光廊的美在於他是個都市叢林吧,一旁是大立精品、是百貨公司,還有車水馬龍的交通。

城市光廊提供了一個靜謐的空間,踏入其中,似乎就像是換了個場景一般。

隱身在都市的叢林裡,城市光廊和中央公園就像是一處小綠洲。

在這裡,可以悠閒的走,悠閒的看城市的繁忙,還可以品嚐咖啡,傾聽城市的喧囂。

一個人逛街好累,好無聊,好寂寞。

可是有時候,一個人也換了好多時間和自由。獨自一個人享受時光,似乎也變成了一種快樂。

步道旁的扶桑花開的繁盛,大紅的顏色宣告著寒冬即將遠去。

偶然發現這藏身在扶桑花叢裡未綻放的花苞,我想,它也許等待著開花的時機吧。

R0011642.jpg

回家的時候,我發現中央公園站設置了市政府提供民眾使用的腳踏車。

看起來很可愛,似乎是剛啟用而已,所有的腳踏車都還擺在租借格裡。

也許下次來到中央公園,就會看到很多人在公園裡騎腳踏車來趟城市慢遊了吧。

 

::中央公園:: 城市慢遊。更多照片請到相簿觀看唷。

如果你也喜歡,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