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跟朋友一起去吃過勝博殿,這次是第二次光顧囉。
這次只有我跟阿閃兩個人,在星期五的晚上一起吃頓晚餐,還想要逛一逛,
所以就提議到漢神巨蛋用餐,飯後還可以逛逛街當散步。 

一走進勝博殿就有服務人員親切的帶位。

我不是很喜歡他的座位安排,因為我覺得他的桌子離椅子很近。吃飯的時候很有壓迫感。
上次跟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4個人一起坐同一個位子就覺得有點憋,
腳都不知道要放哪,很怕踩到對面的人的腳,但是這次只有我跟阿閃就可以放肆一點XD

入座後,服務的小姐先送來menu和玄米茶兩杯。
我好喜歡勝博殿的玄米茶啊,有一股很濃厚的米香味加上淡淡的茶香,
少了苦澀,多了點甜甜的米香。

隨後又送來小菜和一大碗高麗菜絲。 

是醃蘿蔔和甜滋滋的黑豆,醃蘿蔔的味道酸酸的,我不是很愛。
我和阿閃都很喜歡黑豆,糖漬過的黑豆,綿綿的,筷子稍用力一夾就切成兩塊。
綿綿鬆鬆的口感真好。小菜、白飯跟高麗菜絲都是可以免費續點的唷。

等待送餐的同時,我們開始磨起了小缽裡的黑白芝麻。

磨一磨就可以聞到芝麻的香氣,磨的差不多之後再加入一旁的醬汁就是美味的豬排醬囉。

我想要介紹一下勝博殿的醬汁,右上角白色胖胖的罐子就是豬排醬,
跟剛才磨好的芝麻一起混合,就成了美味的豬排醬,但是我覺得豬排醬太鹹了,
如果可以稍微甜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豬排醬的旁邊玻璃瓶是沾高麗菜的和風柚子醬,帶一點微微的酸,很適合沾高麗菜。
靠近畫面左手邊的是玫瑰岩鹽,吃蔬菜的時候灑上一點很不錯。(要小心用量喔,不然會太鹹)
最後面只漏出一個小頭的是七味粉,適合加在味增湯裡。
勝博殿的店面也有販售自家餐廳裡的調味料供顧客購買。

芝麻磨到一半,我們單點的手工特製洋芋沙拉就上桌了

小小一碗滿滿的馬鈴薯,切成塊狀的馬鈴薯吃起來有點生。(我一直以為是馬鈴薯泥哩)
不知道是不是冷凍了一段時間了,上頭的香菜都已經有點缺水、枯萎了。
沙拉醬很普通,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吃起來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嗯...早知道就點炸薯條...。

吃到快完的時候,主餐登場了。
-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  NT$320

套餐附贈白飯、味增湯和甜點。
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的炸物有:元祖香脆豬肉捲(蘆筍)、野菜三種(南瓜、杏鮑菇、地瓜)、脆嫩雞排
豬肉捲可以自行選擇內容物,有起司、蘆筍和薑汁燒肉可以選擇。

夾著蘆筍的豬排捲,外皮酥酥脆脆,有一股麵包粉的香氣。
裡頭的蘆筍沒有因為油炸而失去水分,反而因為豬排的肉汁而提升了美味。
其他的野菜加上附送的檸檬跟些許岩鹽,去除了油炸的膩味,吃起來更為順口。
野菜是根據當季的鮮蔬來搭配,酥炸過的南瓜沒想到反而更加甜蜜哩。

照例要拍張香Q的白米飯,很大一碗,我吃了一半就投降了。
米飯不會太黏,挺Q的,喜歡吃飯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附贈的味增湯,建議大家搭配七味粉使用。
七味粉有點辣,加入味增湯之後,更提升了湯的香味和鮮度。
七味粉裡含有碎海苔、辣椒粉等等香料,讓味增湯更為美味。

-千層錦極品套餐 B - NT$350

套餐的內容有:千層錦豬排、元祖香脆豬排捲(蘆筍、起司、薑汁燒肉)、脆嫩雞排。
附贈:白飯跟味增湯
豬排捲裡的起司因為溫度的關係不停的流出,真的是好誘人啊。

另外要特別推薦一下勝博殿的蘿蔔泥醬汁。

吃豬排或是雞排的時候搭配這個沾醬真是好吃。
我覺得比原本的豬排醬好吃哩,而且感覺比較不那麼油膩。
細細的蘿蔔泥加上一點蔥花擺在炸的酥脆雞排上頭,一口咬下真是絕配!

緊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甜點時間~
-草莓優格冰淇淋-

冰淇淋稍硬,草莓的味道很濃厚。帶一點優格的酸,吃起來很過癮啊。
真想再來一球XD

值得推薦的是這個
-葛粉條 (黃豆粉黑糖風味) -

冰冰涼涼的,口感有點像是珍珠,只是做成長條狀的。
黑糖的香味濃郁但是不覺得甜膩,黃豆粉增添了另一種風味。
吃進嘴裡甘甘甜甜,咕溜咕溜的,好適合夏天的一道甜點唷。

勝博殿的套餐比一般的豬排簡餐店價位高,但是服務的品質跟食材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雖然漢神巨蛋店的位置有些狹窄,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吃過的店不多,但是如果真的要吃豬排的話,我想這間店目前是我的首選吧。
至少我吃過兩次,兩次點的東西都不一樣,但是都讓我很滿意。

推薦指數:★★★★☆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電話:07-552-353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 (漢神巨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