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朋友約吃飯都蠻傷腦筋的,之前都是約在樂加,
約了幾次之後,就想要換換地方,所以上網找了幾家適合多人聚會的地點。
因為人數大約在6~7人,又都是女生,所以難免會閒聊很久。
找來找去,就找到了自然之島,又在文化中心附近。
下午如果不知道去哪,還可以順便去逛逛藝術市集,於是就敲定了時間和地點。

自然之島隱身在大廈裡頭,從自來水公園那個門進去的話比較容易找到。
我們的車停在文化中心旁,所以還找了一下,才發現門的位置。

總共有兩層,一樓和地下室,一樓的位置比較少。
所以我們選擇了地下室的位置,原以為地下室的空氣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不過挑高的地下室卻出乎意外的舒適,有些許陽光灑落,也不會讓人感覺狹窄、擁擠。
我還蠻喜歡地下室的這個角落,但是我們人多,所以這裡坐不下XD

一入座,就送上了水瓶和水杯。服務生會隨時注意瓶中是否還有水,並隨時更換、添加。
我還蠻喜歡這個水瓶的:D
餐點是自助式的,桌上的menu點好之後在上樓去點餐、付費。

- 蕃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
不知道是不是吃多重口味了,我覺得這個義大利麵的蕃茄味實在是不優啊= ="
味道很淡,沒有什麼蕃茄的味道,醬汁有點稀,我比較喜歡濃稠一點的。
香腸切得很薄,也沒有幾片,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是因為當天客人較多還是怎樣,義大利麵送上來的時候有點涼了。

點套餐會附贈的小餐包,應該是COSTCO賣的小餐包。
吃起來的口感跟香味應該錯不了,烤過表皮微脆,還蠻香蠻好吃的。

 

- 奶油燻雞焗烤飯 -
同行的朋友點的,名字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焗烤類的餐點不多,只有幾樣。我嚐了幾口,覺得焗烤皮好吃。
朋友說吃多了有點膩,奶油香氣太重了。裡面的料有點空虛。
所以兩個都是點焗烤的朋友最後都沒吃完...

- 紅茶 -
稱不上是最好喝,但還不錯。不像有些簡餐店都會加過多的水。
至少茶香濃郁。

最後是甜點

我覺得很普通的巧克力蛋糕,沒有什麼太特別的點可以介紹。
吃起來有點像是一般麵包店裡賣的生日蛋糕。

自然之島的空間舒適,氣氛也很不錯。
適合一群朋友聚會,地下室不定期會有些展覽的訊息,以及書籍供閱讀。
不過說真的,他的餐點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如果只是吃吃下午茶,點些簡單的輕食我想應該是會好一點。
雖然提供的餐點多樣化,但是我覺得沒有太大的特色。
至少當天點的餐點,都不是很滿意...。

推薦指數:★★☆☆☆ (就餐點而言...但是他還是個很適合小聚的地方)

::自然之島人文茶館::

電話:07-222-007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