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姑婆送了一大箱鳳梨酥給各家親戚,原以為是台中很有名的日出鳳梨酥哩。
姑婆說是很有名的鳳梨酥,據說郭董也買過這家的鳳梨酥。
看到盒子的剎那,真的覺得好可愛啊。

盒子打開之後會看到一層瓦楞紙,我覺得微熱山丘在包裝上既可愛又樸實。
沒有太多奢華的包裝,就像是鳳梨酥吧,方方正正的,看起來中規中矩。
可是一口咬下,卻覺得回味無窮。

掀開瓦楞紙會看到排排站的鳳梨酥,真是太可愛了。
一個緊貼著一個,排排站好,這是15塊裝的禮盒唷。

禮盒裡還附贈了一張空白的小卡片(左),讓送禮的人可以寫些祝福的話,蠻貼心的。
另外右邊的是微熱山丘的小簡介,裡面寫了一些挑選原料的堅持跟製造過程的用心。
讓人可以更加了解他們的理念,網站上也有相關的介紹喔!

還沒撕開封袋就一直有奶油的香氣飄散出來,一撕開更是不得了。
奶油的香味很濃郁,帶著一點麵粉的香味。
雖然聞久了有點膩,但是酥皮吃起來口感極佳啊!

樓下客廳的燈光比較暗,所以照片看起來比較點暗啊。
(右下角的陰暗是因為我的頭擋住了燈XDDD)
迫不及待的切開鳳梨酥,來個斷面秀。

微熱山丘鳳梨酥的酥皮較厚,很紮實,而且蛋香、奶油香濃郁。
內餡較一般的鳳梨酥深,而且微微的帶點酸。
我覺得這樣的口感很像再吃鳳梨冰上淋的鳳梨醬。
酸酸甜甜的,而且還有纖維喔!
並非完全都是攪碎的,而是帶有一絲絲果肉,也許是帶點酸的關係,反而更順口。

儘管知道鳳梨酥的熱量很高,但是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早就讓人忘卻了卡路里啊。
先嗑再說吧!再來杯媽媽自己煮的綠茶,就是個完美的下午茶了。

我不敢吃鳳梨,有些鳳梨酥的口感我也不喜歡。
但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真的很好吃,酥皮跟內餡的比例剛剛好。
所以讓鳳梨酥吃多了也不覺得膩,內餡酸酸甜甜的讓口感更有層次。
喜歡吃鳳梨酥的人趕緊上網訂購吧!大力推薦唷!

::Sunny Hill微熱山丘::

地址: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網址:http://www.sunnyhil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