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駁二貨櫃展

《2009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貨櫃藝術展》

今年的12月已經過了一半,轉眼間一年又要過去。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忙著收拾心情,準備重新開始。

突然很想念去年年底的Xmas Party。
那個瘋狂的交換禮物Party,那天的心情,我永遠都不會忘。
一邊是瘋狂的交換禮物趴,一邊的心情卻是Say Goodbye的well-fare。
同一天卻有兩種心情,感覺真的很奇妙。

很快的,2009的聖誕節又要來到。
但當時的夥伴早就各自分飛,即使約了,可能也沒辦法全到齊吧。
突然有點小小感傷吶。

2008年對我來說,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Tough"!
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直至今日還讓我無法忘懷,可見有多tough!
即將和2009告別,算算時間,也休息了將近一整年了。

心中有很多感觸,一時間也說不完、說不清。
我還是一樣的我,很隨性的做著我一直想做的事。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該長大面對現實看清楚,但我還是喜歡那個心裡的小孩。

2009,從年初到年末,好像一下子就要結束了。
真希望,每天都能有像氣球一樣鮮豔的好心情。(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