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維爾是家位於明華路底的小店,是一棟顏色十分鮮明的小店。
座落在住宅區中,讓人不太容易察覺到他的存在。
跟朋友約在那吃飯聊天,是因為他網頁上的外觀照片吸引了我。
而他的外觀就像是網頁上的一樣漂亮、有朝氣。
只是當天,我沒有拍下他的裝潢和外觀(真是可惜吶...)

因為當天去的人很多,而塞維爾菜單上的菜色並不多,所以幾乎吃遍了每一道菜吧。
與其說他是間簡餐店,倒不如說他是間供應下午茶的商家。
塞維爾的menu有兩種,一種是飲料,另一種則是餐點。

其實供應的餐點並不多,份量也不是很足夠。女生吃的話可能還稍微夠,但是男生應該就不夠了。
菜色上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可能就只是主菜的不同。
基本上的配菜都是一樣的,另外點飯類的話還有附贈沙拉。

如果是想吃下午茶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menu背後的茶點系列。

大致上都是厚片類,有一些厚片還不賴喔。草莓厚片我還沒拍到就被嗑光了。
草莓厚片上有撲新鮮的草莓切片唷:)
另外有看到別桌點手工餅乾,份量雖然不多,但看起來頗紮實。
烤魷魚則是點啤酒或是酒精類比較適合吧。

塞維爾的餐點皆可折抵飲料,他的飲料menu還蠻多種類的唷。

有一些飲料的名稱還真讓人摸不著頭緒呢,譬如托斯卡尼的黃昏、麥田捕手等等...
不過店家很貼心的在下面標示了飲料所使用的材料供顧客參考。

說了那麼多,來看看誘人的餐點吧。

我覺得他的焗烤雖然小了點,但是比亞蒂米的好吃很多捏。
麵條都很入味,就算沒有跟上頭的起司一起吃也很有味道。
只是有點小,吃的不過癮啦XD
另外蔬菜就是大家照片上看到的那三樣,真的不多...。

我覺得塞維爾的茶點系列表現的比他的簡餐類好,我想推薦他的焗烤類厚片給大家。
起司的味道很濃很香,上面還有一點點黑胡椒跟香草提味,
裡面的雞肉也很嫩,很好吃。

真的很不賴,同一個種類的厚片我們還點了焗烤燒肉厚片

裡面夾著的生菜讓人吃多了也不會覺得焗烤很油膩喔,燒肉的肉是有先醃過的。
有點像是烤肉會用的那種肉片,稍厚,但是也是很嫩很好咬。
不會有咬不斷的窘境...

同事點了個讓我們都很意外的東西,海鮮意麵。
雖然在簡餐店看到這個有點不搭嘎,但是送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很驚訝。
裡面的料蠻多的,湯有放沙茶,看起來食材都很新鮮。
怎麼說呢,雖然不搭嘎,但是滋味還不賴。

這是我點的熱鮮奶茶,塞維爾的飲料甜度都是由客人自行添加。
店家會附上果糖,由客人自行添加需要的份量。我覺得這個方式還蠻貼心的。
熱鮮奶茶喝起來有一股茶香,搭配著溫熱的牛奶喝起來很順口。
既有茶的香氣,又不會太苦澀。

還有讓人嘆為觀止的水果茶和漂浮冰咖啡

水果種類還蠻多的,是以百香果為主的水果茶。顏色超級繽紛。
不過是朋友點的,所以沒辦法詳細敘述實際的味道。
另外也是沒嚐到,但是一上桌就叫人驚呼連連的漂浮冰咖啡。

看起來真的是很不賴啊,不知道實際的味道如何。
上面的冰淇淋非常可口的感覺^^

塞維爾是一間很適合和朋友聊天的店,也很適合自己去。
悠閒的看書或是上網都很適合,環境也很不錯。
只是如果去的人多記得要先訂位,或是先訂餐,這樣才不會等太久唷。
另外我覺得塞維爾比較適合當下午茶餐廳。
因為他的簡餐類說實在的份量不是很多,倒是茶點類意外的好吃。
所以建議大家吃飽後如果要去續攤,可以去塞維爾,點杯咖啡點個手工餅乾。
看看書,翻翻雜誌,跟三五好友聚聚度過愉快的下午時光。

 

::塞維爾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80號
電話:07-5227119
Website: 塞維爾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