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的小看板

威廉泰爾是一家位於小小巷弄內的小餐廳,第一次去的我們還真的繞了很久才找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就在路旁啊,可見他有多麼的不顯眼XD
雖然是間小小店,但是他的餐點卻帶給我大大的驚喜。
我想這間店會納入我常去的名單之一吧:)

店的外觀

威廉泰爾的外觀並不是非常突出,如果要說突出,應該就是他的顏色了吧。
在炎熱的高雄看到這樣水藍色的建築,感覺真是非常清涼啊。
旁邊都是住家,格外的引人注目,不過他的外觀看起來,真的不像是一間餐廳。
我覺得比較像是賣手工藝品或是小傢俱的店。
(不過我也很納悶為什麼我當初經過了好幾次才發現他的位置...藍色應該很明顯啊....)

非常簡單可愛的menu

走入餐廳內才發現這是一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店,裡面的座位不多。
但是擺設都很可愛,深得我心啊,光是一張小小的menu就讓我覺得好可愛喔XD
威廉泰爾提供的餐點並不多,就這樣一張小小的menu,有炒飯、義大利麵、焗烤...
很特別的是,他沒有飲料menu,他的飲料是店家提供的,可以無限暢飲。

今天供應的飲料是桂花烏龍

我們去的當天,店家提供的飲料是桂花烏龍。喝起來香香甜甜的,桂花的香味十足。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美濃驛棧的桂花烏龍啦XD

洋蔥濃湯

我們點了一份茄汁燻雞義大利麵,點義大利麵有附贈一碗主廚濃湯。
當天的濃湯就是洋蔥濃湯,洋蔥的甘甜和奶油的香氣搭配著上頭的巴西里,
喝起來有點濃稠,但是又不會太膩。

題外話:後來有位小姐點了洋蔥圈,店員搖搖頭跟他說抱歉,沒有洋蔥了。
            我心裡不禁猜想,原來洋蔥都拿去熬湯了嗎XD

茄汁燻雞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上桌囉,份量還不少,燻雞也給的很大方,茄汁微酸,
搭配著蔬菜,是很清爽的一道菜唷,雖然看起來茄汁很濃稠,
但是吃起來很爽口,也不會很油。
比較奇怪的是他加了黑木耳...我覺得黑木耳加在裡面有點奇怪。
雖然黑木耳沒有味道,可能是為了顏色吧,可是我實在是不太喜歡木耳,
所以有點小扣分,這樣一盤義大利麵只要NTD$80耶。

鄉村薄脆Pizza

我們還點了一份鄉村薄脆Pizza,有香腸(好像是德式香腸,脆脆的)、青椒、洋蔥、醃黃瓜...
Pizza真的是很薄很脆,青椒跟洋蔥是半熟的狀態,很清脆。
洋蔥吃起來有點微微的辣,起司跟微酸的醃黃瓜搭配著茄汁的薄脆餅皮滋味超好。
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味道,我覺得比亞蒂米的好吃唷。
很推薦這一道菜。因為閃光不吃辣,所以就沒點墨西哥口味,不過我想墨西哥口味應該也很不賴:)
寫到這裡我都餓了.....

美國鄉村香脆薯條

最後還點了一份美國鄉村香脆薯條一起吃,真的很香脆,沒有灑鹽巴。
就算沒有沾蕃茄醬也是很好吃,沒沾醬吃起來略帶鹹味,馬鈴薯的味道很香。
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啊~下次去還會再點。

一餐吃下來不到3百塊,兩個人吃的飽飽飽。
只是如果老闆可以開發一些飲料菜單的話,我會覺得更高興吶:)

很Zakka風的擺設

整體來說,我覺得威廉泰爾是家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小店。
沒有昂貴的餐點,但是有溫暖的擺設,和用心的烹調。
就如同店家在小黑板上寫的:
料理是一種無窮的樂趣,品嚐是一種絕對的幸福。
我想這是老闆開店的哲學,也是他之所以能夠收買那麼多客人胃的原因吧。


::威廉泰爾義式廚坊::

電話:07-221-852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之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