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好幾天都到高科大圖書館唸書,我和男人真的累了,也倦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到圖書館唸書,
我一直拼命看雜書,男人一直睡覺,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傳了紙條給男人,如果要睡覺,那就回家吧。
於是我兩收拾了包包,決定回家去,
但是最近家裡的氣氛,讓我真的不太想回家,
後來男人提議:「那,去打保齡球吧。」

所以我們就奔向了保齡球館的懷抱。

好久沒打保齡球啦,那已經是我國中的回憶了說。
最近一次打是大學的時候,跟Naomi、家馨他們一起去的。
超久的啦....

換了球鞋,買了局數,我們開開心心的打保齡球。
男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第一局就來個下馬威,給我一個叉叉。
真是太過份了....

輪到我上場啦,我就知道....
丟臉的洗了溝,臉紅的趕快跑回座位
超丟臉的啦...。

後來男人幫我調整了一下姿勢,才慢慢的有比較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球就像飛碟球一樣,
到後面會大迴旋喔,好厲害對吧。
其實我的血液裡有飛碟球的基因,哈哈哈(真不要臉...)

打完六局(一人三局)我們都累了,手也痠了。
準備回家囉,今日的戰績是72分,裡面有一支男人幫我打的叉叉^O^
哈哈哈...

臨走之前,看到保齡球館裡放置的夾娃娃機,
突然玩心大起的兩人,決定要夾個娃娃當紀念品,
結果當然是花了三十徒勞無功....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那夾娃娃機太卑鄙了(跟藤木一樣卑鄙)
眼見就要上鉤,爪子卻又縮了回去,真是太過份了,哼哼。

By the way, 高科大的圖書館真棒,很舒服,而且書也不少,
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圖書館的挑高設計光看就覺得很舒服,
而且學校的景色看起來又很棒,唸大學果然是要挑這種的啊。
就連游泳池都是高水準啊,真是個好學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