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回中山去了,這次因為升輔的關係,
回去支援外語學群的學群輔導,
在學校見到的學弟妹,都已經換了一批了說。
還有老師們,也許是教過我的老師,也許不是,
有些面孔,都已經不是當初我印象中的那樣了。

可見我畢業,真的很久了吼。

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到了升輔的教室,一開始很擔心自己會說的不好呢。
而且導師還是我高中的導師耶,怎麼能不緊張呢。
不過學弟妹都還蠻乖的,所以沒有問什麼奇怪的問題,真是慶幸。
這一屆的15班,竟然只有2個男生耶,真是奇葩。
我想應該是因為楠梓高中跟中山附中搶學生的關係吧,
班級數也變少了說,不過重質不重量咩,希望每個學弟妹都會有好的成績。

下午學輔的時候,有遇到幾個想要唸法文系的學妹。
好奇的問了他們想唸法文的原因,好像當初剛進法文系,主任問我們的一樣,
好多人都說,因為喜歡艾蜜莉、因為喜歡放牛班的春天、因為喜歡終極殺陣。
呵呵...應該是說南部的資源不多,所以理由也比較狹隘吧。
不過也有遇到因為爸爸是法文系畢業,所以也想唸法文系的學妹(這很奇妙...)

不管怎樣,都只能把我知道的部分,完完全全的告訴他們,
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準備,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學校囉:D

升輔完後,離開學校,帶著不開心的心情(因為早上出門被罵..)
還不想回家,我跟男人兩個人決定去唱歌,兩個無聊想吶喊的人啊...
很幸運的,好樂迪給了我們好大的包廂啊,那應該是十人份的吧=_=
超大的啦,而且跟一般包廂價格一樣,平常日去唱歌果然比較好,
還有優惠,可以唱六個小時耶,整個就是可以唱到爽。
唱到喉嚨快要掛掉,以This is結尾之後,
帶著還是很無言的心情,回到家中。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