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陽光很美好,ni froid, ni chaud.
貓咪懶洋洋的坐臥在沙發上理毛,小盹,享受短暫的陽光。
甚少拍黑白照片的我,拿起手邊的相機,享受久違的拍照時光。

呵,我已經好久沒幫起司拍照了呀。

以往總是喜歡拍攝色彩鮮豔的照片,
一方面是一因為我覺得這樣最能展現被攝物的風采,
一方面是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對於黑白照片的掌握度不佳,老是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但是今天,我想用黑白照片來詮釋貓。

黑色,帶一點神秘,帶一點沈穩,還有一點點的想像空間。
跟平常活蹦亂跳,老是爆衝的起司比起來,多了一點衝突。

黑白照片中光線的呈現很迷人。

連吃手的動作都變的很有趣:)
看起來像在沈思,像在偷笑,又有點像是偷吃被抓到(呵呵)

毛茸茸的小腳,我的最愛。

最喜歡最後一張照片,喜歡陽光有點過曝,有點不清楚的感覺。

用黑白照片詮釋貓的姿態,可以神秘,可以優雅,也可以充滿無限想像。
偶爾拍拍黑白照片其實也是不錯的哩:)

其實我拍了很多,但是滿意的真的不多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