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之淚紅酒

其實我對海產這東西一竅不通,會去吃海產是因為之前公司同事的邀約啦。
第一次去吃「按!東港」之後,就愛上了海鮮的鮮甜。
所以當同事們再次邀約去吃阿榮海鮮的時候,還是自動報到參加了。

阿榮海鮮就在捷運巨蛋站附近,外觀看起來就跟辦桌一樣咩。
跟附近的大餐廳比較起來,算是LOCAL許多。
多了一點台灣味吧,哈哈。

我們點了滿滿一桌菜,同事還自己帶了紅酒來。
先來看看我們點的一大桌吧。

滿滿一桌都是菜

看起來有沒有像在吃喜宴啊,滿滿的一桌,後來的味增魚湯我還漏拍了說。
說說那天吃的心得吧,美食版上版友推薦的鵝肉我們也有點,
不過我不覺得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可能是我比較少吃鵝肉的關係吧,
但是份量還蠻多,肉的很紮實,蠻不錯的。

印象最深刻的料理應該就是圖片中間的鹽酥龍珠跟炒螺了吧。
炒螺的螺肉不會炒的太老,還有很重的九層塔和辣椒爆香的味道,
吃起來脆脆的,肉還蠻多的唷,不知道是炒什麼螺。

鹽酥龍珠也是脆脆的上面有九層塔,吃起來有點胡椒香。
辣椒不會太辣,外皮也不會很厚,口感很妙。
至於龍珠就是魷魚嘴囉,沒吃過的朋友可以點一份試試這種新口感喔。

燙小卷

每次去吃海鮮都一定要吃這個,冰冰涼量的小卷沾上店家特製的醬。
甜甜的醬,加了一點芥末和薑末真的超讚的啦。
小卷QQ的口感真是叫人著迷。

蘆筍

吃海鮮也要來點青菜啊,我們也點了一些,不過我還是覺得野蓮比較好吃。
蘆筍也不賴,只是我不愛他的美乃滋就是。

生魚片!

透著粉嫩光澤的生魚片怎麼能錯過呢,即使我不愛吃魚,碰到生魚片也是也吃個兩三片啊。
軟嫩新鮮的魚肉,沾著哇沙比,沽溜就入口啦。不會很腥,而且每一片還挺厚的唷。
但是說真的比起魚肉的沙西米,我更愛花枝沙西米。

(這樣應該知道我是喜歡什麼口感的人了吧,答案就是脆脆的,不喜歡太軟的東西。)

薑絲炒大腸

還有薑絲炒大腸,可是我覺得他偏酸,吃了幾口就沒吃了。
大腸有點太軟了,吃起來怕怕的。

阿榮海鮮還蠻多菜可以點的,價位大致上都在100~300間吧。
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五的晚上,人超多的,而且越晚人越多。
連停車場的阿伯都說,還好你們來得早,不然可能沒位子了。
他顛覆了我對一般海產攤的印象,還蠻衛生的,食物也很新鮮,價位也不算太高。

這次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很多人都肚子餓了,我不好意思一張張拍啊。
不然好想幫炒螺跟鹽酥龍珠來個大特寫啊XD
結論就是現挑現煮的海產不用再到旗津去吃囉,在市區也可以嚐到新鮮的海鮮囉!

::阿榮海鮮。鵝肉::

電話:07-5500-00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39號
*註:營業的時間是17:00~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