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

某一個禮拜六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到亞蒂米去用餐。
上一次吃到亞蒂米的東西應該是去年前公司叫外送的時候了吧。
這一次應該算是我第二次拜訪亞蒂米,第一次是跟高中同學一起來光臨的。

亞蒂米是一間德式餐廳,大家都知道德國菜最有名的就是香腸跟豬腳囉,
這裡也不例外。豬腳我是沒吃過,但是香腸是大家公認的好吃。
那就先介紹香腸吧。

綜合香腸拼盤(大) NTS$ 290- (很便宜捏...)

香腸

香腸超大一盤的,總共有四種不同口味的香腸。黑色的好像是墨魚的吧。
我喜歡紅色香腸的口感,外皮脆脆的,比較紮實。墨魚黑黑的我不敢吃XD
另外比較大片的香腸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比較軟一點。
要附帶說明一下,沾著芥末醬和德國酸菜來吃真的是很棒。
旁邊的馬鈴薯泥也很不錯,應該是有加一點鹽巴調味。不過少了一點馬鈴薯香氣。
不然的話馬鈴薯打的挺細緻的。

點香腸都會附贈德國雜糧麵包喔。

麵包

雜糧麵包看起來挺不錯的呢,不過是朋友的午餐,所以就沒試吃啦。
看起來很硬,但是實際上卻是鬆鬆軟軟的唷。
兩個朋友一起點了綜合香腸拼盤,結果卻是我們四個人分食XD

焗烤

這是另一個朋友點的義大利麵,好像是叫做啤酒香腸義大利麵嗎?(下次有碰到在問個清楚好了)
因為他的盤子是黑色的,格外的適合拍照XDD
看起來醬汁很濃稠,但是因為我沒偷吃他的,沒辦法親自描述那味道。
下次請朋友現身說法好了:)

焗烤

這個是我點的焗烤花枝腸義大利麵,但是貪吃的我忘記要拍剖開圖了囧a
恩...我本身是個很愛焗烤的人,可是我覺得這道不好吃。
外表看起來很濃很好吃,焗烤皮也的確是很不錯,但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焗烤吃完之後,裡面的麵(他是用通心粉)就沒有味道了,就像是水煮過這樣。
沒有醬,然後也沒有什麼料,就只有麵,只有焗烤那層比較好吃。
至於他所說的花枝腸,也是沒味道。如果可以加強一下裡面的功夫,我想會好吃點。

PIZZA

後來,朋友還加點了一份馬鈴薯烤餅,這應該是繼綜合香腸拼盤之後,我覺得好吃的一道菜了吧。
上面加了一點生菜,蕃茄,玉米,就像是薄皮的披薩。
特別的是披薩餅皮跟上面的起司中間還夾了一點馬鈴薯泥。
餅皮吃起來不會很厚,薄薄的,很香,加上微微濕潤的馬鈴薯和上頭熱呼呼的起司,
真的是很好吃喔。下次如果再去亞蒂米吃飯,我應該會點這道菜吧。

R0011758.JPG

你說說,看起來是不是份量十足又很好吃呢。上面還有灑一點香料喔。
令人食指大動呢。

DRINK

除了一般的簡餐之外,還有鍋類,不過當天天氣很熱,我們都吃不下鍋類啦。
但是還是有看到很多顧客上門都點鍋類,不知道是不是有比較好吃呢?
下次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唷。

最後要說的就是他的飲料囉。

drink

鮮奶油綠茶,朋友不知道我要拍,所以攪的亂七八糟的XD
上面的鮮奶油十足啊。喝下去恐怕要增加不少熱量囉

R0011749.JPG

這個是柚香綠茶。下面真的有柚子皮喔,我猜應該是用韓國柚子茶那種醬+綠茶搖勻的吧。

檸檬紅

看起來很濃郁的檸檬紅茶。

鮮奶茶

最後是我點的鮮奶茶壓軸囉。鮮奶茶的味道還不錯囉。紅茶應該是用茶葉的那種。
加上鮮奶,挺香醇、順口的。
亞蒂米的飲料我覺得是以量取勝吧,價格還算便宜,很大一杯。
如果要說特色的話,可能是要點咖啡類的比較喝得出來吧。
以我們這次點的飲品來說,其實都還好。沒有太突出的表現囉。

::亞蒂米德式廚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41巷12號(榮總急診室門口出去的巷子裡)
電話:07-3595353

MAP: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