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

臨時起意要出門,由於接近中午時段,所以決定先去吃飯,然後再接下面的行程。
每次到河堤都會經過這家店,外觀有很濃厚的異國風味。
所以就決定入內用餐囉,沒想到竟然就這麼踩中地雷...

先不管他是不是地雷,我還是得好好的介紹一下這間餐廳。

有薰衣草香味的開水

進入餐廳之後,服務生送來了菜單和水,他的開水不知道加了什麼。
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可能有些人不太喜歡吧。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服務生加水的頻率還蠻快的,時時都有在注意客人的水杯跟餐盤吧。

看了一下menu,發現價錢有點貴,跟我想像的有一點差距。
所以就點了一份套餐,再加點飲料和開胃菜兩個人share(好拮据喔...)
沒想到這樣點菜,竟然換來了後面不太愉快的結果,後面再解釋。

香蒜麵包

點完菜之後沒多久,麵包就上桌囉。是香蒜麵包。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香菇濃湯

當天供應的湯品是香菇濃湯,還不錯喝,沒有太重的香菇味。還有一些麵包丁。
頗爽口,也不會太濃稠,剛剛好。

沙拉

重頭戲沙拉來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沙拉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小小的不滿。
我拍照的時候都還沒碰它,我覺得裝盤裝的不是很漂亮,讓我有點小失望。
這盤沙拉最詭異的是,它的生菜會苦!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會苦的生菜。
是紫色的菜在苦嗎?還是別的東西,反正就是它整盤除了水果有醃漬過是甜的外。
其他的菜都是苦的,水果有醃漬過是甜的,可是又太甜沒有水果的鮮味。

很大塊的燻雞

沙拉盤底的燻雞稍微幫他拉高了一點分數,燻雞很嫩,煙燻的味道很香。
燻雞也給的蠻大塊的,有加到一點分數。

起司馬鈴薯球

這是我們單點的開胃菜,起司馬鈴薯球,這道菜還蠻好吃的。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要在上面加美乃滋,其實起司加上馬鈴薯的味道就很濃郁了。
上面的美乃滋反而讓人覺得很膩,而且美乃滋太甜,搶走了馬鈴薯原本的味道。
很有趣的是他擺盤使用的甜椒搭配馬鈴薯來吃還不錯喔。

看一下精彩的剖面圖吧

剖開

非常的藕斷絲連,忘記說了,他的馬鈴薯球不是整顆馬鈴薯。
而是用已經調味過的馬鈴薯泥再加上起司做成焗烤的樣子。
所以我才會覺得加美乃滋有點太膩囉...。

義式香蒜烤嫩雞

這是我們的主菜,義式香蒜烤嫩雞+法式香檳潮鯛。
旁邊的配菜有甜豆莢、地瓜、香菇跟一小撮的炒飯...。

本來我有拍香蒜烤嫩雞的照片,可是過曝了,所以就不放了。
香蒜烤嫩雞還蠻好吃的,是當天吃的菜裡算滿意的一道。
皮烤的脆脆的加上大蒜和醬汁的調味,裡面的雞肉真的很嫩。
搭配上薄薄的、酥脆的外皮一起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只是本來很期待潮鯛的我失望了。

法式香檳潮鯛

法式香檳潮鯛吃起來不腥,可是沒有香檳的味道。
潮鯛薄薄兩片,可是卻有很多又很大根的刺。
我一直以為鯛魚的刺應該是會先處理好的,一開始吃到的時候很尷尬。
在家裡吃魚碰到有刺頂多大喇喇的用手把刺拿出來,或是直接吐出來。
但在餐廳還是要顧及一下臉皮...所以我吃得很痛苦。
然後就是吃了第一口之後,全部都交給阿閃處理了...。
潮鯛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也沒有什麼味道,就是....魚這樣。

皇家奶茶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我點的是皇家奶茶。
嗯....他的皇家奶茶是我討厭的那個伯爵紅茶的味道!
我喝了一口就不想再繼續喝了...但是他是一大壺的,所以還是勉強的喝了幾小杯。
我只能說一壺85元的皇家奶茶,我覺得比一杯45的50嵐紅茶拿鐵還難喝...

冰拿鐵

阿閃點了冰拿鐵,我沒有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問了一下阿閃,他只皺皺眉頭的說:不好喝....

焦糖布丁

最後是焦糖布丁,我覺得焦糖布丁也讓我失望了。
布丁稍硬,焦糖也不好吃,太焦了...,布丁的雞蛋味也不重。
吃了一半就不想吃了,看了一下別桌的情形也是布丁吃了一半就放在桌上了。
不曉得是跟我一樣覺得不好吃還是吃不下...

最後是抱怨文,後來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才知道不應該假日去吃的。
因為他平常可以點的餐點,想吃的東西,假日都不供應。
然後假日一定要點全餐,但是點全餐價錢又比較貴。
他的網頁上寫沒有低消,可是他明明菜單上就寫了1人低消100元。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單點開胃菜的原因。

因為他的飲料都是65~85還95根本就沒有100的。
幫我們點菜的小姐好像是新來的服務生,所以他讓我們用開胃菜單點飲料加點的方式點餐。
後來吃飯吃到一半,我跟阿閃就聽到櫃臺的服務生跟點菜的服務生在討論我們的菜單。
整個就是吃到很尷尬,也對那個服務生非常的不好意思。
後來兩位服務生討論完之後,點菜的服務生說了聲不好意思就把我們的菜單拿走了。
我覺得有點不太高興,因為我認為他當下應該要跟我們解釋一下吧。
還是他認為我們在一旁都聽見啦?

後來阿閃拿菜單去付費的時候,櫃臺服務生就說先生這次是因為我們的服務生點餐出了點問題,
所以您這次的消費比較便宜,下次就沒有了。
當下我覺得有點錯愕,我得先承認這樣點菜的確是我們的錯。
但是這樣的說法,讓人有點不太高興。

不管怎樣,我們出了餐廳門口之後只下了一個結論。
他絕對沒有下一次了。

用這樣的價錢吃一頓飯,我倒寧願再貼一點錢去吃西提...
既然不推,就不詳細介紹地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