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發文章::
◆巴黎蜜月自助行:) 終於啊~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也是因為很久沒有拼拼圖了XD
是說臉書時代之後,寫部落格的人也變少了吧。
七月的時候,知道貓公寓在後驛站開了二店就一直很想去參觀。
然後進去之後就被燒到一個不要不要的,買了兩幅自己覺得有點難度的拼圖才離開。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拼拼圖了:P

四月的時候跟家人去了日本旅遊,弟弟在上野車站前的潛水艇買了很多拼圖。
有幾幅宮崎駿動畫的拼圖,還有兩幅懶懶熊的拼圖。

懶懶熊拼圖的盒子超迷你,大概只有撲克牌盒子大小。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幾年來也拼了不少拼圖,從一開始的300片小拼圖到500、1000、2000片。
從平面紙拼圖、塑膠拼圖到後來也拼過立體球形拼圖。
都沒有好好的幫我的拼圖寫一下記錄,雖然每次拼完都會拍照留念,但還真的沒寫過整篇的文。
那就把這幅4000片當做是一個開始好了,記錄一下曾經拼過的拼圖吧:D

這幅歐洲地圖的拼圖是在PTT Puzzle板跟板友買的,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utte-aux-Cailles.jpg離開貝西公園之後,我們選擇在Place d'italie的前一站Corvisart下車,步行回旅館,順便了解一下旅館周遭的環境。其實我是在旅館訂好了之後,在Google街景上找旅館附近的景點,才發現這個小地方的。然後意外發現安朵的巴黎也介紹了這個觀光客不多的地方。

鵪鶉之丘著名的就是隱藏在巷弄中的塗鴉,不論是地上或是牆上,隨處可見。
12.jpg
隨手拍個幾張都覺得很有意思。

13.jpg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慮到剛抵達還有時差的問題,所以第一天的行程不趕路,就在附近繞繞熟悉環境。
不過還是排了一個景點,坐地鐵就可以到,想走就走,累了就休息。

第一天的行程是貝西村(Bercy Village) 和 貝西公園(Parc de Bercy) 還有鵪鶉之丘(Butte aux Cailles)跟旅館附近的環境熟悉。
在旅館梳洗完畢,稍微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義大利廣場的地鐵站。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8-06 20:05 帶著興奮的心情搭乘泰航TG635班機前往巴黎。
第一次坐那麼久的飛機,也是第一次轉機,坦白說我是有點擔心的。
擔心趕不上飛機、擔心行李遲到更擔心會被海關攔下來問問題之類的...。

2012-08-06 22:50 在茫茫夜色中抵達了泰國曼谷的蘇汪納普機場,
曼谷跟台灣的時間大約相差一小時,下飛機後由機場的接駁車接送到機場航廈。

文章標籤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9232065


::序::

聖母院前的金色星星有個很美麗的傳說...
相傳到了巴黎的旅人,只要在金色的星星上轉一圈,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決定好日子的時候,就是要決定新祕的時候了。
101年雖然日子沒有100年那麼熱門,但是好日子也不多。
所以也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的新祕相關資料。
就在我不知道要如何選擇的時候,我的好姐妹--麥喵向我推薦了一位新祕。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的陽光很美好,ni froid, ni chaud.
貓咪懶洋洋的坐臥在沙發上理毛,小盹,享受短暫的陽光。
甚少拍黑白照片的我,拿起手邊的相機,享受久違的拍照時光。

呵,我已經好久沒幫起司拍照了呀。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果巨蛋店已經開張一段時間了,每次從漢神巨蛋前面經過都覺得他好特別。
黑白色簡單的線條,讓人不得不多看一眼。
店裡的裝潢讓人驚豔,黑白相間的棋盤式磁磚跟外頭的設計相呼應。
除此之外,裡頭裝飾的剪影畫,也很有特色。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